美國暢銷 No.1*
能量補充劑!

5-hour ENERGY® 每日平均賣出超過100萬瓶!

全球銷量更已突破50億瓶的驚人紀錄, 是美國近十年 No. 1 的 能量補充劑 (Energy Shot)。

5-hour ENERGY® 含有多個推薦口味:無糖藍莓子味、士多啤梨香蕉味、提子味、檸檬薄荷味、香橙味和蜜桃茶味。 無論您是運動愛好者, 上班族, 大學生, 我們都推薦您透過 5-hour ENERGY® 獲得動力。

Source: Nielsen 2021 U.S.AOD Services data

5-hour ENERGY® 能量補充劑
亦是一種膳食補充劑

美國熱賣的5-hour ENERGY® 能量補充劑,含有豐富維他命B、氨基酸及多種營養,成份能為身體補充能量,不論是因經常加班開會的專業人士、需要更多精力的運動愛好者、需要應付考試大學生或是晚上欣賞足球賽事,都可以助您瞬間醒神,當你要多5粒鐘衝刺deadline,時刻醒腦醒神,將你的專注力提升到最高。

美國直送,期間限定. 全新士多啤梨香蕉味(加強版) ,現已於各大便利店及網店有售!